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中共双牌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3-18 09:46
  • 来源: 双牌县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2021318日下午,中共双牌县人民政府党组2020年民主生活会在县政府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长张跃斌主持,在家的全体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深刻地剖析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县长张跃斌代表县党组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照5个重点方面查摆的主要问题、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一岗双责”方面、对存在问题原因的分析和今后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同时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全面深刻地剖析了班子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张跃斌县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主动接受了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现场气氛严肃活泼、庄重而温馨,各党组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开展了诚恳的谈心谈话。

最后,张跃斌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抓紧制定班子的整改方案、个人的整改清单,坚决整改到位,坚决防止“一阵风”“走过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