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张跃斌主持召开双牌县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
  • 发布时间:2021-07-05 15:20
  • 来源: 唐亚娟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6月30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主持召开第50次政府常务会议。周润润、杨敏、何彩玲、廖卫平、段宁洪、唐红星、蒋爱先等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钟建红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工业园标准化厂房及公租房专项清理工作、县2021年上半年禁毒工作、污染防治攻坚战“2021夏季攻势”工作等情况汇报;书面研究了2021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等相关事宜。

张跃斌指出,要学习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结合双牌实际,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挖掘、保护、宣传好红色资源,切实提升红色资源利用率,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在园区标准化厂房、公租房专项清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突出问题导向,把前期推进过程中、具体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产生原因搞清楚弄明白,针对性地出台、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方法,明确辖区管理责任,加强领导,确保合理、科学、高效使用标准厂房;要重视禁毒工作,明确责任,组建专班,专抓禁毒、毛发检测工作。要以坚决的态度、敏锐的行动、严格的措施,坚定不移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为双牌人民保驾护航,力争将双牌建设成为禁毒的绿洲。

会议并就污染防治、食品安全、扶贫车间建设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