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蔡富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3-23 15:15
  • 来源: 双牌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双牌县人民政府
  • 字体【      】

3月21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讨论《双牌县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任务责任分解表(征求意见稿)》;听取2022年全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突出抓好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管控、入双卡口管控、应急能力建设、物资保障供给等工作,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工作调度,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守护双牌平安。

会议强调,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目标导向,认真按照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的要求,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细化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进度,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兑现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会议强调,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确保疫情不“失控”,发展不“失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当前经济运行的薄弱环节,紧扣任务落实责任,补齐短板精准发力,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抓紧招商引资、扩大有效投资,确保全县经济实现开门红、开门稳,为实现全年“进”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双牌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湘ICP备14001799号 湘公安网备431123020001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