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6-0003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6-05-09 16:58
    • 名称:双牌县城管局园林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 文号:
    双牌县城管局园林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双牌县园林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一、单位的主要工作职责

    双牌县园林管理所是主管县城园林绿化的职能部门,负责对县城各类绿地(公共绿地、居住区绿地、单位附属绿地、防护绿地、生产绿地、风景林地和道路绿地)的规划设计、建设保护、监管和养护管理。

    二、单位主要工作任务

    提高县城园林绿化的管理水平,高标准管护好现有公共绿地。以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小巧精新特的山水园林式县城为指导思想更新园林绿化管理理念和方法。推进园林管理体制改革,继续高标准做好县城的绿化规划设计工作。

    三、部门收支概况

    (一)收入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91.12万元,其中财政正常经费拨款35.96万元,专项拨款31.7万元,行政事业性收费拨款1.0万元,上年结余22.46万元。

    (二)支出预算,2016年年初预算数90.9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4.96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指出1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8.31万元,项目支出36.70万元,(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32.9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8万元,工资福利支出3.0万元),结转下年0.15万元。

    四、财政拨款支出预算

                2016年财政拨款收入91.12万元,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54.27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招待费、劳务费、会议费、交通费、培训费、办公设备购置费等日常公用经费对。

    (二)、项目支出,2016年年初预算数为36.70万元,主要用于园林学习、特殊季节用工、其他绿化支出、花坛维修、农药化肥、树木刷白、苗木基地建设、街道苗木补种、绿化洒水车、工具车等各项开支。另结转下年0.1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