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茶林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30 分       类:
    • 发文机关:茶林镇 发文日期:2020-04-18 10:44
    • 名称:县委第二巡察组对茶林镇开展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 文号: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茶林镇开展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417日,委第巡察组对茶林镇开展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委第巡察组组长黄浩作了动员讲话,茶林镇党委书记胡孝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浩指出,统一思想,高认识深刻领会县委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以“三个摆进去”的担当,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要求;扎实有效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持续强化扶贫领域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惩治力度,为巩固我县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黄浩指出,本次巡察将紧盯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巡视巡察整改从信访突出问题看党的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情况、通过信访突出问题对重点村延伸开展常规巡察等三个方面查找问题。委巡察组在了解乡镇工作的基础上,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重点职能部门、重点乡镇、重点村社区进行巡察了解情况。

    茶林镇党委书记表态发言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检查,共同将这次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二是严守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的有序开展。镇、村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严守纪律规矩,积极配合县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把配合好、保障好巡察工作开展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三是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取得积极效果。镇、村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这次巡察工作当作强化思想教育、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的良好机遇,当作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本着虚心诚恳、认真负责的态度,对问题不回避、对矛盾不遮掩,勇于直面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茶林镇工作40天。巡察期间( 417日至527)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17374640760;专门电子信箱375645946@qq.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8∶00至晚18∶00。专项巡察主要受理扶贫领域和民生领域方面的来信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