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财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472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11 10:17
    • 名称:关于做好2018年财政扶贫项目资金
    • 文号:
    关于做好2018年财政扶贫项目资金

    双财绩〔2019〕 号

     

    双牌县财政局

    关于做好2018年财政扶贫项目资金

    绩效自评工作的紧急通知

     

    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场:

    根据《财政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财脱贫组[2018]4号)和省财政厅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我县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按照财政部和省财政厅的要求,各县区3月底前要完成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上报,否则将进行全省通报和追责。到目前为止,我县上报进度为零,已远远落后于其他县区,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全力配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

    二、责任分工

    县直各相关主管部门、各乡镇场是财政扶贫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工作的责任主体。县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股负责具体工作的组织协调;各业务股室按照对口管理的原则,及时将需要进行绩效评价的相关扶贫项目资金数据下发到项目资金管理使用主管部门,督促指导相关部门开展项目资金绩效自评和按时填报《绩效目标自评表》,并对其上报的绩效自评资料进行审核把关。个别没有安装支付系统的单位,要及时安排财务人员与县财政局搞好对接,并提供原始数据,由相关业务股室代为填报。由于省厅暂无法派出专家到各县区进行现场授课指导,请县财政局各业务股室认真研读省厅下发的填报指导视频和系统操作指导手册,熟透系统操作程序。

    三、时间节点

    项目资金管理使用部门自评上报务必在3月30号之前完成,3月31号县财政局审核把关后,统一上报省财政厅。

     

     

    双牌县财政局

                                     2019年3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