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0022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发文日期:2021-12-30 15:16
    • 名称:关于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的通知
    • 文号:
    关于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调研的通知


    各乡镇(局):

    市乡村振兴局下发了《关于开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书面调研的通知》(附后),为抓好工作落实,现根据我县实际,通知如下:

    1.各乡镇要组织力量,通过召开座谈会、下村查看现场、查阅资料、走访等方式开展调研,在全面掌握本乡镇村级集体经济的真实情况下,选取一个村解剖麻雀,形成一篇2000字左右的调研报告,报告内容要客观真实,数据要准确严谨。

    选取村建议:泷泊镇、五里牌镇、江村镇、茶林镇、何家洞镇、麻江镇选取村集体经济5万元以上的村;其他乡镇选取村集体经济5万元以下的村。

    2.各乡镇要从实际出发,深入分析全乡镇的情况,找出本乡镇集体经济发展中存在问题的症结,提出3-5条切实可行的举措或建议,另行上报。

    3. 调研报告和工作建议必须在15日前上报到县乡村振兴局邮箱:spfpb425200@126.com。本次调研所反映的情况仅为上级提供参考用,不作为对乡镇、村考核、督查依据。

                                                双牌县乡村振兴局

                       202112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