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138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0-01 16:21
    • 名称:关于开展“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活动的通知
    • 文号:
    关于开展“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活动的通知

    双牌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关于开展“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活动的

     

     

    各乡镇(管理局):

    为助力脱贫攻坚,改善广大乡村人居环境,方便村民平安出行,共建和谐社会,县扶贫办联合广东省中山市劲迪电器厂开展“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点亮乡村、光彩惠民,共建和谐美丽家园。

    二、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县扶贫办协助,由中山市劲迪电器灯饰厂向我县免费提供光伏节能路灯800盏(原则上每村赠送3盏,

    按照实际赠送数量为准),并负责路灯的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

    三、行动时间

    2018年10月6日至12月6日。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活动是一项为乡村群众献爱心、送光明的好事和实事。这是推进脱贫攻坚,关注民生的一次重要活动,各乡镇(管理局)要高度重视,要安排专人负责协商落实,做好联络对接服务相关工作。

    (二)科学规划,精心实施。各乡镇(管理局)做好赠送物资统筹分配工作,尽量安排边远、艰苦的行政村和自然村选择村委会、村卫生室、学校、文化活动场所、养老院等公共活动场所安装。

    (三)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本次活动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各地如有赠送之外的安装需求,则自行与中山市劲迪电器灯饰厂按市场原则协商订购。

    (四)明确责任,认真落实。各乡镇(管理局)要强化宣传,认真组织实施,请以乡(镇)村为单位月15日前与广东省中山市劲迪灯饰厂于2018年10月15日前与广东省中山市劲迪灯饰厂售后监督(张春生,联系电话:18874632299)做好免费赠送光伏节能灯的安装对接工作。

     

     

    双牌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18年10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