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公安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1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1-25 10:41
    • 名称:双牌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 文号:
    双牌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2019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当天上午,双牌县公安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轩到现场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讲解各类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案件的防范知识、安全知识、应急知识和110报警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10余块,悬挂横幅20余条,提供法律咨询服务3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110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