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供销联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0017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供销联社 发文日期:2022-01-07 11:08
    • 名称:2022年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机构职能信息
    • 文号:
    2022年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机构职能信息


    机构名称: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

    负责人:陈建文

    内设股室:办公室、政工股、财会统计股、合作指导股、经贸发展股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

    办公地址:双牌县城关镇紫金中路29号

    联系电话:0746-7722019

    电子邮箱:2793590756@qq.com

    邮政编码:425200

    网站地址:www.sp.gov.cn

    职能介绍

    (一)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按照县人民政府和上级社的要求,研究制定全县供销合作社的发展规划,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二)负责组织、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指导、扶持和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  

    (三)负责县以下农村现代流通网络体系的规划、组织、指导、协调、监督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组织农村现代商品流通,满足农民的生产生活需要。

    (四)行使本级社有资产出资人代表职能,监管社有资产,采取科学有效的方式加强经营管理,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并按出资额,依法享有相应的权益。

    (五)根据县人民政府授权对主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经营进行组织、协调、管理。

    (六)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建设,改善经营管理,协调社员之间的关系,发挥群体联合优势。

    (七)指导全县供销合作社发展各类专业合作社,推进农村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开拓城乡市场,参与和推动农业产业化经营。

    (八)组织开展对职工和行业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为全县合作经济组织提供信息服务。

    (九)管理运营本级社有资产,对直属企业单位行使出资人的职能。

    (十)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基层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

    (十一)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