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供销联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0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11 15:35
    • 名称: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施方案
    • 文号:
    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施方案

    为切实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以及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形象。根据《中共双牌县委办公室 双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牌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确保我单位年度创建工作圆满完成,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全面提升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目标,全面落实“政府组织、分级负责、部门协调、群众动手、科学治理、社会监督”的工作方针,以人与环境协调发展为宗旨,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活力迸发的美好双牌提供优美的人居环境。

    二、总体目标

    扎实开展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有效促进县域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城市面貌显著变化,社会风气显著改善,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以及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显著提高,机关创建工作的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为2018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奠定坚实基础。

    三、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领导,成立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由理事会主任陈建文任组长,监事会主任龚必成、理事会副主任刘君桂、龚君文任副组长,杨玉国、周雪梅、唐开明、郑海燕、吴晨辉、姜岚为成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地点设供销社办公室,由刘君桂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单位创卫工作的规划统筹、组织协调和宣传报道工作。

    四、工作步骤

    我单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动员部署阶段(2018年5月前)

    召开单位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大会,下发《双牌县妇联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实施方案》,组建领导机构,形成单位知晓、单位参与的浓厚氛围。

    第二阶段:全面创建阶段(2018年5月-8月)

    按照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围绕我单位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开展达标创建活动,逐项落实,完成一项,巩固一项。

    第三阶段:迎检验收阶段(2018年9月-12月)

    在做好达标自查的基础上,做好查漏补缺工作,逐步完善、全力配合上级部门的测评考核工作。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组织召开本单位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做到责任到位,目标到人,层层落实,确保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

    (二)强化宣传教育。大力开展创文工作宣传,进行广泛宣传动员,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

    (三)明确考核机制。明确分工,实行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创建工作责任机制,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根据创建工作进度,定期进行督查,同时将创建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双牌县供销合作联社

    2018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