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何家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49 分       类:
    • 发文机关:何家洞镇 发文日期:2019-12-04 15:45
    • 名称:何家洞: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
    • 文号:
    何家洞: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专题讲座活动

    近日,何家洞镇在镇中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活动,通过视频案例、PPT、现场模拟等方式,介绍何家洞风力发电场建设情况和宣传安全出行的重要意义,讲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等内容。在校学生、老师以及附近的老百姓、部分政府干部听取知识讲座。

    近段时间,何家洞镇每天都有大型风力发电场建设部件运输进入,给沿线老百姓通行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尤其经过学校路段,引起个别学生好奇围观。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同时协调学校、风力发电场、家长等各负其责,高度重视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通过设置慢行标志标牌、重要路口专人值班值守等措施,确保学生、群众出行安全,保证何家洞风力发电场大型设备运输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