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何家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182 分       类:
    • 发文机关:何家洞镇 发文日期:2020-10-30 08:52
    • 名称:双牌县何家洞镇农村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 文号:
    双牌县何家洞镇农村党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10月26日,双牌县何家洞镇农村党校举办培训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何家洞党政班子及全镇党员干部职工、村两委成员及部分农村党员代表近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永州市委党校教授冯祥武老师开展主题为《展现新作为 彰显新担当 谱写新篇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培训。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考察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主要行程”“习近平总书记在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以及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相关要求。
        党课引起强烈反响,全镇干部职工及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为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刻领悟、学以致用、砥砺奋进、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