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何家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00276 分       类:
    • 发文机关:何家洞镇 发文日期:2023-01-30 17:00
    • 名称:双牌何家洞镇:寒冬腊月送温暖 岁寒情深得民心
    • 文号:
    双牌何家洞镇:寒冬腊月送温暖 岁寒情深得民心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韬 何雪莲)一雪方知已冬。近日,双牌县何家洞镇迎来了一群“走亲访友”的特殊客人,村民们纷纷为其点赞。春节前夕,为做好关心计生特扶家庭和困难家庭工作,双牌县计生协会携何家洞镇村计生专干对全镇所有特扶家庭及部分计生困难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美好祝福。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干部们来家里不仅详细询问了我的经济收入、住房安全等生活情况,还用‘接地气’的话语为我解释了最新的防疫政策,特意嘱咐我天气冷了千万要注意保暖,还送来了米油、防疫健康包和慰问金,其实党和政府一直都在想着念着我们呀!”老屋张家瑶族村72岁失独老人盘兴元热泪盈眶,激动地握着工作人员的手,眼里话里心里全是满满的感激之情。

    “何家洞镇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救助工作,去年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的系列宣传活动,得到辖区群众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此次全镇共走访慰问了9户家庭,通过多种方式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能够令他们倍感党的温暖和计生协会的关怀。今后,镇计生协会将会继续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行动,把温情关爱‘面对面、实打实’地送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帮助他们做到解‘疫’时之需。”何家洞镇分管卫健工作的负责人秦元信心满满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