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何家洞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3-00301 分       类:
    • 发文机关:何家洞镇 发文日期:2023-05-26 11:31
    • 名称:县政协主席尹忠邦到何家洞镇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文号:
    县政协主席尹忠邦到何家洞镇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5月15日,双牌县政协主席尹忠邦深入何家洞镇,就安全生产、防汛度汛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春贤,人大主席何庆林陪同调研。

    尹忠邦来到贤源村和蔡里口村地质灾害点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巡防员监测预警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地质灾害隐患发展变化趋势及防治工作情况。在听取全镇地质灾害点防治情况汇报后,尹忠邦强调,要认真贯彻各级党委、政府有关防汛抢险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地质灾害防治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要压紧压实责任。属地乡镇及有关责任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地灾隐患治理,确保治理到位。要加强监测预警。密切监测雨情、水情、汛情变化,一旦发生险情要立即响应、科学有效处置,切实做到早监测、早预警、早防范。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深入地灾隐患点周边群众家中面对面宣传地质灾害防范知识,适时开展应急避险演练,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