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麻江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01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1-19 11:28
    • 名称:麻江镇基本情况
    • 文号:
    麻江镇基本情况


    麻江镇基本情况


    麻江镇位于双牌县东南部,南与宁远县交界,北与茶林相邻,总面积81.7平方公里耕地面积5500亩,林地面积11.38万亩,112个村民组,总人口10830人。下辖8个村(横江源村、白水岭村、麻江村、廖家村、黄江源村、荷叶塘村、南漯村、新湾福村),其中廖家村、横江源村、黄江源村、南漯村为贫困村。镇内交通便利,二广高速、永连公路、双阳公路穿镇而过,是永州南下广东的重要通道。近年来,我镇坚持"生态立镇、产业富镇、美丽靓镇"的工作思路,逐步形成了以美国黑提为主的规模农业产业、以白水岭"汉"文化为主的旅游产业、以晓林酒家为主的餐饮业的三大产业经济带,享誉县市乃至省内外。

    2011年,获得全市"综治维稳工作先进乡镇"、"绿色模范乡镇",全县"乡镇综合目标考核第一名"、"农业农村、安全生产、水利建设、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单位";2012年,获得全市"综治民调工作先进乡镇"、全县"秋冬生产、农业产业化、综治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2013年,获得全市"综合管理社会治理先进乡镇"、"绿色乡镇建设模范先进",全县"乡镇综合目标考核第三名"、"综治民调、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造林绿化、农业产业化、水利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4年,获得全县"安全生产、治超、农业产业化、民调、综治维稳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获得全县"招商引资、信访、综治民调、社会管理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先进单位"。

    全镇共有干部职工33人,其中行政编制16人,事业编制17人。党委委员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