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江村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3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7-05 16:57
    • 名称:江村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 文号:
    江村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上午,在5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双牌县江村镇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七一”党员大会拉开序幕。大会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57名,优秀党支部4个,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处置了不合格党员9名。

            大会过后,组织了来自11个党支部132名党员干部参与的拔河比赛。参赛党员们撸起袖子,热情高涨,拉红了脸,汗水也湿透了衣背,围观党员和群众围满了整个操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拔河比赛“一股绳”的劲切实提升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活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思想深刻的印刻在每一位党员干部身上。(义成玉)



    双牌新闻网链接:http://www.spxw.gov.cn/2019/0701/18750.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