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教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191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6-16 15:48
    • 名称:关于表彰2016年国家教育考试优秀监考员的决定
    • 文号:
    关于表彰2016年国家教育考试优秀监考员的决定

    各中小学校,职业技术学校:

    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参与国家教育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在监考及考务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确保了国家教育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为表彰先进,切实加强国家教育考试的组织管理,根据双牌县国家和省级教育考试监考员管理办法》(双教通〔2016〕23号)精神,结合省教育考试院通报视频回放结果和我县2016年高考、学考全程监控视频,经评选,决定授予唐小萍等16人“国家教育考试优秀监考员”称号 (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国家教育考试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强化考试管理,为我县招生考试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牌县教育局

    2017年6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