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322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2020-07-06 08:33
    • 名称:咬定青山不放松,扛起使命向前冲
    • 文号:
    咬定青山不放松,扛起使命向前冲

    咬定青山不放松,扛起使命向前冲

    “行百里者半九十”。如果信念不坚定、目光短浅,就难以实现终极目标。作为县科技工信局,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县域工业经济持续向前,就不能把目光仅仅局限于当下,必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干劲,确保每一步都要迈得扎扎实实,每一步都要充满热情激情。

    今年以来,我局为确保“服务企业发展”的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做到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形成了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长效机制,把企业期盼的好作风变成了我们的行为习惯,把企业期盼的好态势变成了我们始终如一的工作常态。

    知贵在行,行贵在恒。能不能做到自始至终,不仅检验着我们的决心和定力,也考验着我们的恒心和毅力。科工信局聚焦企业的“关键小事”,助力解决企业老板的“心头大事”,盯准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把主动服务送到驻双企业中去。在今年这个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我局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抓手,共为数字云产业园项目、朗盾口罩、凯胜建材、博控配电箱、牛蛙生态养殖、青藤贸易等10多个招商项目代办事务40余项;配合2019年新认定的高新企业、省级星创天地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企业等按政策标准获得奖补;帮助通过自主创新而获得省级以上科技进步的企业获得了一定的研发经费;扶持“双牌县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的构建与推广”等3个项目申报了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为在双投资发展的规模企业共解决疫情防控、规模化生产、消防安全等问题50多个。极力为在双牌发展的投资项目和企业提供了全方位服务,解决了后顾之忧。

        初心既是愿景,更是行动;使命既是责任,更是担当。把初心使命铭之于心、践之于行,就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坚守初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担当使命,朝着既定目标一棒接着一棒跑、一茬接着一茬干,矢志不渝的奋斗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