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23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2019-12-10 10:09
    • 名称:双牌县林业局关于森林资源管理各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 文号:
    双牌县林业局关于森林资源管理各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近日,根据局领导的安排,局作风办、资源林政股联合对各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的森林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督促各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位又快又好开展好各项林业工作,更好地为广大林农服务,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关于森林资源专项调查(退出公益林)工作此项工作大部分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已完成。截至11月28日,理家坪乡、五里牌镇、泷泊镇平福头片等3个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没有完成。

        二、关于2019年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基金造册工作此项工作大部分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已完成。截至11月28日,理家坪乡、五里牌镇、泷泊镇平福头片等3个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没有完成;另外,茶林镇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只完成了50%。

        三、关于电力砍青伐区调查设计工作此项工作大部分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已完成,截至11月28日,泷泊镇、泷泊镇平福头片、泷泊镇永江片、茶林镇等4个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还没有完成。综合以上督查情况,请各林业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克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森林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在12月6日前完成。12月9日,局里将再次组织督察,对没有完成任务排名后3位的,将分别给予年终考核扣4分、3分、2分的处理。

     双牌县林业局

     2019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