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林业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7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林业局 发文日期:2020-03-23 10:10
    • 名称:关于我局临聘人员管理及工资发放的会议纪要
    • 文号:
    关于我局临聘人员管理及工资发放的会议纪要
    3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初开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临聘人员管理及工资发放会议,局领导、政工股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林业开发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政工股罗文波的情况汇报及参会人员的讨论意见,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明确,现纪要如下:
    我局现有李宁等14名临聘人员,长期以来,广大临聘人员扎实工作,对推动我局林业工作发挥了一定作用,但也存在诸如管理混乱等问题。
    为加强临聘人员管理,会议明确:
    1、关于管理。4月1日起,所有临聘人员由林业开发公司统一管理;
    2、关于工资。4月1日起,所有临聘人员的工资由林业开发公司统一打卡发放。
    出席人员:秦初开、胡达、姜忠光、周继东、廖兴斌、邓朝晖、何德祥
    列席人员:罗文波、赵华茂、陈庭合
    记录人:赵华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