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5-00129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5-12-14 09:46
    • 名称:准予双牌县理家坪乡小宝贝幼儿园成立登记决定书
    • 文号:
    准予双牌县理家坪乡小宝贝幼儿园成立登记决定书

    双民发[2015]26

     

    准予双牌县理家坪乡小宝贝幼儿园成立登记决定书

     

    双牌县理家坪乡小宝贝幼儿园等发起人:

    你们提出成立登记双牌县理家坪乡小宝贝幼儿园的申请材料已收悉。经审查,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条件。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和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一条、十二条,准予成立登记双牌县理家坪乡小宝贝幼儿园,并发给《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登记证号为: 永双民证字010055号,业务主管单位为:双牌教育局。

    注册登记后,希严格遵循我国的宪法、法律和法规,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核准的章程开展活动,自觉接受我局和业务主管单位的监督管理,按时参加年度检查。单位名称、法定代表人、住所若需改变,章程修改,应及时办理变更审核手续。

     

                                 

    双牌县民政局

    一五年八月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