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40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04-02 11:26
    • 名称:双牌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责
    • 文号:
    双牌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责


    双牌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负责组织调查全县农业后备资源,编制全县农业综合开发总体规划,建立项目库。

    (二)负责组织全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立项申报前的实地勘察和评估论证;计划的编制、报批;项目实施中的检查、督促和指导;项目建成后的自验。

    (三)负责全县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的安排和使用;负责全县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的拨付;负责资金的到位、到项和到期有偿资金的回收上解工作;配合审计部门开展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审计工作。

    (四)负责全县农业综合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工作。

    (五)拟订全县有关农业综合开发的基本政策和措施,负责有关宣传、调研统计和信息综合工作。

    (六)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及上级农业综合开发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