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2341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2-09-30 08:28
    • 名称:蔡富强调研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和服务工作
    • 文号:
    蔡富强调研县政务服务大厅政务公开和服务工作

    2022928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政务公开和服务工作,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党组成员和各单位窗口负责人陪同检查。

    蔡富强听取了当前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在“政务公开窗口蔡富强仔细翻阅了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十四五”规划、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公报、办事指南等各类政府信息公开资料,并在自助查询机上体验线上公开查询功能。蔡富强要求“政务公开窗口的工作,要坚定公开认识,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的重要意义,要确保群众的知情权,政务公开窗口一定要做到热情接待、指导好群众进行公开信息查询,做好政府信息全面及时公开。蔡富强强调政务公开工作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抓好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信息公开。特别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狠抓落实,政务服务中心要统筹谋划好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提前规划好,要有计划,要制定任务清单,特别是要抓住关键环节,解决公开难点,要加强对各部门公开工作的指导。

    蔡富强还就大厅窗口事项办理及大厅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并在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陪同市民唐女士,全程体验个体工商登记事项的办理,走完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