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00220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2-01-12 15:23
    • 名称:法规审理股
    • 文号:
    法规审理股

    承担局审计相关的规范性文件、规章草案的起草工作;负责局机关有关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承担局机关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等工作;负责全县审计机关普法和审计业务质量监督检查工作;会同办理重大审计质量问题的调查处理工作,提出审计质量责任追究意见;审理有关审计业务事项,监督检查审计业务质量,纠正或责成纠正违反国家规定作出的审计决定,负责对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移送协调。负责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有关工作;负责审计业务会议的会务工作。

    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对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出具相关的审计报告;监督社会审计组织的审计业务质量。

    承办市局审计法规审计科、内审指导科等科室对应的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