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2-0021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22-01-12 15:05
    • 名称: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
    • 文号: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

    组织审计政府性投资、以政府性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以及其他关系到国家利益和公共利益的重大公共工程项目。组织基建行业审计、相关专项资金审计和专题调查。

    组织对县直有关单位、乡镇(场)、管理局落实中央和省委、省人民政府、市委、市人民政府、县委、县政府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实施跟踪审计。

    组织开展对重大项目的审计,对县级政府性建设投资计划安排及实施情况进行审计监督,对贯彻执行国家投资政策和规定的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承办市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市投资审计中心、政策跟踪审计科、重大项目审计稽查科等科室对应的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