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06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2-17 09:24
    • 名称:双牌县审计局四措并举全面落实统战工作
    • 文号:
    双牌县审计局四措并举全面落实统战工作

    双牌县审计局四措并举全面落实统战工作

     

    近年来,双牌县审计局高度重视党的统战工作,充分发挥党外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有力推进了单位的统战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 明确目标责任。

    成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明确具体责任科室和工作人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制定全年统战工作要点,做到措施具体,目标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拓宽宣传渠道,营造良好氛围。

    采取召开会议、开设宣传栏、QQ群等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统战政策法规的宣传;同时, 把统战理论学习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机关学习,把党外联谊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考核内容,把学习统战政策与具体业务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目的,不断提高全局干部对统战工作的思想认识,营造良好统战工作氛围。

    三是健全工作制度,注重培养管理。

    建立健全统战工作会议制度,定期研究部署统战工作健全完善党外干部选拔和培养机制,充分发挥党外干部的优势作用,完善与联系对象的谈话制度,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方式对党外干部职工进行谈心谈话、开展“同心园”活动,及时听取他们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并有计划安排党外干部参加市局和审计署的学习,参加重点岗位实践锻炼。

    四是加强党外联系,接受民主监督。

    充分发挥党外干部民主监督作用,邀请他们列席局党组扩大会议,参加机关重大事项的民主监督管理,畅通他们反映意见和建议。同时,进一步加强审计业务工作与各级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的联系,积极拓宽审计监督渠道,充分听取其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文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