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3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审计局 发文日期:2019-11-29 16:05
    • 名称:双牌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文号:
    双牌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双牌县审计局通过邀请专家课、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提高政治位,凝聚思想共识。二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和县委审计委员会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审计各项工作。五要创新审计理念,优化审计组织方式方法,强化执行力建设,提高审计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