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82 分       类:
    • 发文机关: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2019-09-12 09:25
    • 名称:双牌县税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防线
    • 文号:
    双牌县税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廉政防线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净化节日风气,防止“四风”反弹,9月11日上午双牌县税务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会。

    会上县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袁玉林同志就中央纪委监委驻国家税务总局纪检监察组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委员会纪检组关于严明中秋和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局干部筑牢廉政防线。

    随后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骆雄同志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中骆雄同志强调:第一,班子成员、各股室所主要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强化对分管范围内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税务干部的管理监督;第二,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带头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第三,纪检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抓早抓小,防止小问题酿成大错误。

    双牌县税务局  汤国栋\谢世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