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8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税务局 发文日期:2019-11-21 08:38
    • 名称:双牌县局“双举措”提质办税服务
    • 文号:
    双牌县局“双举措”提质办税服务

    双牌县局围绕纳税人和缴费人对纳税服务的新需求、新期盼,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在不断加力的纳税服务中,用更好的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提质办税服务,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建立征期大厅领导值班制度。该局由8位局领导轮流到大厅进行值班,在遇有突发问题时及时加以解决,或是安排相关股室(所)配合解决。值班领导认真接待纳税人投诉,对投诉属实的事件及时加以解决,对投诉不实的事件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纳税人的理解和支持。由值班领导主动向纳税人征求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利提升大厅办税服务质量。

    二是设立专家咨询辅导团队。该局从法制股、税政股、社保股、纳服股、征管股及信息中心抽调6位业务骨干成立了专家咨询辅导团队,实时掌握征期工作动态,负责相关业务的辅导,在办税高峰时段主动引导、全程辅导纳税人使用网厅。自设立专家咨询辅导团队以来,我局办税大厅办税效率有了一定提高,实现了“两个1”,即纳税人平均等候时间缩减了1分钟,平均每项业务受理时间提速了1分钟。

    (周张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