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上梧江瑶族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3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4-16 18:56
    • 名称:关于河道保洁存在问题的整改通知书
    • 文号:
    关于河道保洁存在问题的整改通知书

    关于河道保洁存在问题的整改通知书


    上梧江村委会:

    根据县河长办的工作部署,依据《关于河道保洁暨第四季度河长制督查情况通报》(双河办发〔2019〕2号)文件精神,发现你村河道保洁工作还存在整治不彻底、管理不到位、保洁不及时等问题。请你村根据河道保洁问题清单(详见附近),逐个抓好整改落实,并于2019年1月25日之前,将整改情况及佐证材料以书面形式报乡河长办,同时,请你村村级河长认真履职,及时处理巡河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加大对沿河居民的宣传引导,提升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维护河道干净整洁。进一步建立健全河道保洁长效机制,明确保洁标准、频次和奖惩措施,并严格执行,确保河道垃圾及时清理转运。

    附件:河道保洁问题清单

     

    上梧江瑶族乡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