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塘底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42 分       类:
    • 发文机关:塘底乡 发文日期:2020-04-25 11:15
    • 名称: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塘底乡开展护航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 文号:
    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塘底乡开展护航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4月17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对塘底乡开展护航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信访突出问题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黄明强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再文对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具体要求讲话,塘底乡党委书记徐铁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黄明强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县委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以“三个摆进去”的担当,进一步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要求;扎实有效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持续强化扶贫领域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惩治力度,为巩固我县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同时明确,本次巡察将紧盯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巡视巡察整改、从信访突出问题看党的基层组织政治功能发挥情况、通过信访突出问题对重点村延伸开展常规巡察等三个方面查找问题。县委巡察组在了解乡镇工作的基础上,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重点职能部门、重点乡镇、重点村社区进行巡察了解情况。

        县委巡察办主任全再文强调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要提高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本着对组织、事业、群众、自己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对待巡察监督,把专项巡察当作一次“政治体检”,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严守巡察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不该问的不问,不该打听的不打听、不该议论的不议论,用纪律的刚性约束为巡察顺利开展排除各种干扰。

        塘底乡党委书记表态发言,要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巡察组对塘底乡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县委第五巡察组将在塘底乡工作40天左右。巡察期间(4月17日至5月27日)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17375604835;专门电子邮箱:307109512@qq.com。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早8点至晚18点。专项巡察主要受理扶贫领域和民生领域方面的来信来访,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