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8-00072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8-11-29 12:01
    • 名称:双牌县尚仁里乡卫生院简介
    • 文号:
    双牌县尚仁里乡卫生院简介

    双牌县尚仁里乡卫生院简介

     

    尚仁里乡位于双牌县县城南部、东与上梧江乡交界、北与打鼓坪乡相连、西与永江乡毗邻,是一个以林业为主的乡,辖区8个行政村,总人口约4850人。乡卫生院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非营利性公立综合乡镇卫生院。

    卫生院主要承担辖区内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服务。卫生院内设公卫办(包括防疫、妇幼专干)、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等科室,开展对内、外、妇、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拥有B超机、多普勒、20OmAX光机、尿十二项分析仪、心电图机、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制氧机。卫生院现有在岗职工12人,其中在编在册人员9人,聘用人员3人;在岗卫生技术人员11人,其中大专6人,中专5人;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9人。是一所中西结合,防治结合型卫生院

    现开展以下项目:(1)公共卫生。包括儿童预防接种,0-6岁儿童保健管理,孕产妇管理,口服叶酸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病访视管理,健康教育宣传,居民建档管理,突发事件与传染病管理,食品安全监督等。(2)医疗救治。常见病多发病诊治、院前急救、巡回医疗、 常见病多发病护理、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目前所有药品均为国家基本目录用药,通过网上采购配送,实行零利润销售,新合疗实行“15+150”模式,有效缓解老百姓看病贵的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