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381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19-12-02 11:01
    • 名称:村卫生室“消除空白村”建设完成情况公示
    • 文号:
    村卫生室“消除空白村”建设完成情况公示

    村卫生室“消除空白村”建设是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根据重点民生实事流程的有关规定,全县10个村卫生室建设于11月30日前已完成并验收,现将相关内容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19年122—2019年127日(5个工作日),名单如下:

    泷泊镇大路口村、枫木山村、黄沙漯村,理家坪乡车龙村、马蹄村、零田洞村,江村镇五里村,何家洞镇倪家洞村、双江村,五里牌镇全家洲村。

    县卫生健康局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受理社会反馈意见,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来信、来访的形式向我局反映对完成的情况提出意见和看法。  

    受理科室:双牌县卫健局基层卫生股⠂ 

    受理电话:0746-7723665

    受理地址:双牌县泷泊镇平阳路175号

                              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