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415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2020-11-30 11:32
    • 名称: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双牌县茶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 文号:
    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双牌县茶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前,双牌县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茶林镇中心卫生院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智勇作了巡察工作动员报告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卫健局副局长唐素萍代表县医疗卫生系统主管部门作了强调讲话,双牌县茶林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廖玉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茶林镇中心卫生院院委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