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机构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01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6-30 10:21
    • 名称:双牌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简介
    • 文号:
    双牌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简介

    双牌县文体广新局机构改革合并于2016年,属财政拨款的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局机关现有干部职工61人,内设机构有办公室(政工股、财务股)、文化艺术股(文体产业股、非遗股)、市场管理股(广电新闻出版管理股、“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和群众体育股,隶属县委宣传部和县政府及上级文化主管部门领导和管理。主要职责是:主管全县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版权)等工作。归口管理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文物管理所、文化馆、县图书馆5个事业单位,行业管理县广播电视台。

    近年来,我局通过抓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申报项目等工作,争取了一批政策性帽子和获得了一些荣誉称号:理家坪乡坦田村2010年获“国家历史文化名村”,2012年获国家“首批传统村落名录”,2013年坦田村“岁圆楼古建筑群”获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何家洞镇付家湾村获“2012年全国示范性农家书屋”;江村镇访尧村、理家坪乡板桥吴家大院、阳明山古井、古塔及石刻等获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我县阳明社区获“湖南省2015年扫黄打非社区示范点”称号;五里牌镇塘基上村和理家坪乡六江洞村获“湖南省2015年示范性农家书屋”称号。2015年获市局体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2014年、2015年我局连获全县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2016年双牌县江村镇访尧村入选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湖南省体育局授予我县“一品一县”特色体育项目区荣誉称号,我局还荣获全市体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先进单位、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先进单位、全县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等诸多荣誉。

    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一班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务实清廉、团结奋进,为建设活力迸发、自信双牌阔步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