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28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2021-03-10 15:39
    • 名称:文旅广体局关于2020年局领导及人员分工的通知
    • 文号:
    文旅广体局关于2020年局领导及人员分工的通知

    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关于2020年局领导及人员分工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经20203 9 日局务会研究决定,现将局领导及人员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唐耀东

    主持县文旅广体局全盘工作,负责文化和文物保护方面工作。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世文

    分管体育、农业农村、扶贫、党建、人事、政工、党务工作(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市场监管、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禁毒、“扫黄打非”、联乡联村、驻村帮扶等工作。联系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分管工作及联系单位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铸友

    分管旅游、财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跑项争资、小康社会建设、工会、社会保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老龄、离退休干部等工作。联系县旅游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分管工作及联系单位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副局长   易倩茜

    分管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广播电视、行政审批、科技教育、为民办实事、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工作。分管行政审批股,联系县图书馆、县融媒体中心,负责图书馆廉政建设,及联系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总工程师周小芳

    分管办公室、综治民调、信访维稳、年终绩效考核、作风建设、政务服务、统计、青、妇、关心下一代工作。

    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科员 杨

    负责局办公室全面工作,协助局长抓好文化文艺、文物、非遗和文产工作。联系县文化馆。

    副主任科员 胡振华

    负责双联帮扶和工业企业服务年工作。

    文保中心主任(非遗中心主任、博物馆馆长)、文物文产股股长李国庆

    负责文保中心、非遗中心、博物馆和文物文产股全面工作。负责落实文物安全工作。

    扶贫工作队长   李拥军

    任扶贫工作队长。

    扶贫工作队员   何剑跃

    任扶贫工作队员。

    局报帐员杨毳

    负责财务股工作,负责局机关报账、收款、局机关干部职工劳资、人事政工、个税申报、财务收支计划编制、行政事业性收费及非税收入的收取(划缴)工作,局系统人员工资审核发放,兼任财税财源、跑项争资、社会保障、国资管理干事(资料员)完成局里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办公室工作人员  袁竹云

    协助杨毳同志做好财务工作。

    办公室工作人员、旅游管理股股长彭正星

    负责旅游管理股全面工作。负责局机关安全保卫、办公室文件取送、后勤接待;负责来人来访开会接待、公车平台调车工作;负责提案办理及回复工作,负责局资料报送、打印、复印工作;计生、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企业服务、双联帮扶干事(资料员)。完成局里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艺术非遗股股长文佳

    负责艺术非遗股全面工作。负责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相关工作。完成局里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市场监管股 (法制 、执法监管)股长何成峰

    负责局系统市场监管、“扫黄打非”、依法行政、法治建设、综治、民调、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反恐工作。完成局里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广电体育股(行政审批)股长史玉玲

    负责广电体育股及行政审批工作。负责省文化厅、政府信息公开等网站信息录入工作和局政务中心窗口工作。兼任政务公开、妇女工作、政务服务工作干事(资料员)。完成局里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文保中心办公室主任、党建专干

    协助李国庆同志做好文保中心工作负责局机关党建工作。完成局里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办公室工作人员何鑫

    负责办公室上传下达、各工作交流群和QQ群文件收发;负责局文件的签收、登记、送阅及文件的保管、存档工作;负责局长办公室和局小会议室的卫生打扫。完成局里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创区办主任   蒋正贤

    负责创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工作。完成局里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任务。

    双牌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3 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