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五星岭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251 分       类:
    • 发文机关:五星岭乡 发文日期:2019-11-13 19:17
    • 名称:关于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专业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 文号:
    关于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专业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各村、各驻村帮扶工作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农业部、财政部关于农民教育培训的决策部署,着力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促进乡村人才振兴,全力助推产业扶贫,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经研究,决定在五星岭乡举办一期“建档立卡贫困户专业技能培训班”,为做好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上午8:00-8:30签到,8:30开始培训,11:20结束培训。
        二、培训地点:乡政府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中有种养意愿的贫困农民,男女不限,每户贫困户限1人(全乡共摸底汇总80人名单详见表格),各村来1名村干部带队,也一并参训。
        四、培训内容:国家强农惠农富农等政策解读、森林土鸡养殖技术,食用菌种植技术等农业新技术培训。
        五、其他要求:1.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配合管理,要求在家的贫困户一定参加。
                      2.参训学员必需带好身份证或户口簿前来报到参加培训,每位学员补助100元交通伙食费。
       


     
                                                                           双牌县五星岭乡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