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1-00239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2021-04-25 15:45
    • 名称:2021年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人员分工
    • 文号:
    2021年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人员分工


    双牌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职责分工

    (一)综合

          :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主要负责信访、12345、政务公开、平安创建文稿、如法网、日常考勤;负责本单位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重要会议的会议记录;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周志娟  办事员:负责机关机要保密、意识形态、招商引资、人员异动、新闻宣传文电处理、收发、相关会议记录等日常工作;负责信息宣传报道;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胡辉鹰  办事员:负责乡村振兴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财务室

    陈梦珍    任:负责财务室日常工作;负责机关会计事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胡艮红    :负责机关报账日常工作;工会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事员:协助财务室相关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保障性住房服务

    唐利民    :负责保障性住房服务股日常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何国民  办事员:负责公租房的后期管理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滕明光  办事员:协助公租房的后期管理工作与招商引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市场服务股(加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股,下设政务中心窗口)

    江朝晖    :负责市场服务股日常工作;负责公租房申请、审核、分配、退出管理、城镇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审核、发放管理,负责党建工作政务中心窗口后备岗;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曾世海  办事员:主要负责全国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软件操作和上报(双周报)、公租房资料录入、数据审核等、城镇廉租住房租赁补贴资料录入、数据审核等、工业企业服务年活动(键特科技有限公司);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赵新秀  政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负责收缴维修资金,每月与银行、财务室对账;公租房申请、退租、收费、城镇廉租住房租赁补贴申请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