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63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5-29 11:19
    • 名称:县住建局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 文号:
    县住建局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5月16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后,县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5月17日下午,召开党组中心组5月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该局结合城乡建设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多个方面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住建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扎实推进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按照会议的要求,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路抓紧抓好本局的宣传思想工作。
      增强宣传工作责任。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和文化建设的规律,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推动机关文化建设上水平,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活动为载体,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和对待改革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打牢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道德基础。
      加强宣传报道工作。以政务信息报送、门户网站和政府信息公开网站为平台,以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和广大群众关注、涉及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和“焦点”为重点,努力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信息宣传质量,全面及时地反映全县住建系统的工作成果与精神风貌,树立和展现住建系统在社会上的良好形象,促进各项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顺利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扣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勇于拼搏,敢于争先,乘势而为,顺势而上,充分发挥宣传思想的舆论导向作用,助推全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更上新台阶!(通讯员:唐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