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7-0000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7-05-25 09:32
    • 名称: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的通知
    • 文号: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的通知



    双牌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的通知

     

    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由于人事变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已经局党组研究同意,现印发给你们,以便于联系工作。

    附:双牌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职责分工表

     

    二O一七年五月二日

     

     

     

    主题词:城建工作  职责分工  通知                       

    抄报:市住建局、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      雷秀新部长、廖卫平副县长。                

    双牌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办公室     2017年5月2日印发           

    双牌县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

    职责分工表

     

    姓 名

    职 务

    职责分工

    唐学选

    党组书记、

    局长

    主持住建局全盘工作,重点主管城乡规划工作。

    陈云安

    党组成员、

     纪检组长

    协助党组书记工作,主持纪检监察工作;分管城乡规划、党务、财务工作,主抓永水风光带建设工程,联系县规划设计院、建筑公司以及泷泊镇;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秦  伟

    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兼任农危改办主任。主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维稳、企业改制、老龄工作、本局系统计划生育和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主管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以及科技与新材料推广应用、消防、环保、治超、清欠等工作;分管建工股、村镇股、政务中心、优化经济环境、上争外引、重点项目、小康建设、宣传、目标管理考评、农村联系点和农村危旧房改造;主抓林峰东路和阳明南路改造工程;联系县质安监站、新祥公司以及麻江镇、茶林镇、阳明山管理局、五星岭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

    职 务

    职责分工

    肖卫东

    副局长

    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办公室、城建股、城乡规划执法大队、园林所、建设工程招投标、政工人事、工青妇、统战工作;主抓旧城区风貌改造工程;联系县建筑设计室、兴隆公司、何家洞镇、打鼓坪乡、理家坪乡、塘底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邓武华

    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协助局长、秦伟副局长工作,协管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以及科技与新材料推广应用、消防、环保、治超、清欠;协管建工股,负责工业集中区内我局业务工作,牵头组织建设工程质量验收;负责紫金南路强电下地工程扫尾工作;联系县质安监督站、新浩公司;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文标

    原党组成员

    协助党组书记和云安书记、卫东副局长工作,协管城乡规划和县城老城区改造工作;联系环球公司和江村镇;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铸勇

    原党组成员

    协助党组书记工作,主抓脱贫攻坚工作,联系上梧江乡。

    蒋国民

    原党组成员

    协助党组书记和秦伟副局长工作,协管安全生产、县城建档案馆工作,协抓林峰东路和阳明南路改造工程,联系盛科公司和康楚园林公司、五里牌镇,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部门

    姓名

    职务

    职责分工

    办公室

     

    文伏兰

    办公室主任

    负责局机关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局机关机要保密;负责人大代表议案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负责党建工作;协助纪检监察工作、指导本系统思想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唐咏梅

    办公室副主任

    负责财务审计,局机关会计日常核算;负责局机关和指导直属单位的劳动工资工作;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年度财务收支计划的编制、审核;负责局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基金)的收取、管理和使用,并对局系统的所有收费情况进行监管,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基建计划报批和国有资产的监管;负责直属单位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内审工作。

    吕奕冰


    负责局机关治安保卫工作和后勤工作,协助执法大队工作,负责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蒋争鹏


    负责综合调研、政务信息、新闻宣传、重要文稿起草和会议组织、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和干部统计工作;负责局机关和直属单位机构编制工作;负责规划建设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宣传教育、本系统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审查工作;相关会议的会议纪录。

    部门

    姓名

    职务

    职责分工

    办公室

    蒋小芳


    负责文电处理、督查督办;综合管理建设体制改革和制定有关规范性文件;负责信访和收发等日常工作;负责管理行业职工队伍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和职业资格岗位培训等有关工作;相关会议组织工作。

    城建股

    盘李萍

    城建股股长

    负责城建股日常工作;研究制定和组织实施全县城市规划管理的有关管理办法,指导实施城市规划技术标准和资质标准并监督执行;负责市政工程概预算、竣工决算的审核;负责提出城市市政建设资金初步计划,并对使用进行管理;负责指导和组织本县施工企业的改革工作,指导工程建设标准和计量标准实施,指导城市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负责建设工程初步设计(方案设计)审批和斟察设计单位资质等级初审上报;负责项目的前期工作、招商引资、项目打造等工作;负责计生、妇联工作。

    何成峰


    负责县城建设和市政业中长期规划及年度计划、制定城区建设的计划;负责城市道路及附属设施的建设管理工作;负责县本级重点工程的综合管理,掌握和督促重点工程的进度和投资情况;负责城建统计上报工作。

    部门

    姓名

    职务

    职责分工

    村镇股

    滕渠成

    村镇股股长

    负责村镇股日常工作;负责拟定全县村镇建设发展计划、发展规划及规范性文件并指导实施;负责农村住房、危改工作;负责指导全县镇、乡专项规划的编制与实施。

    蒋伟志


    负责全县重点镇、特色镇的建设工作、农危改的录入管理工作及农危改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胡雪雪


    负责历史文化名村的资料审报,传统村落规划的编制等资料收集与申报工作、村镇统计工作、村镇建设方面的项目打造与申报,配合农危改的录入管理工作。

    建工股

     

    胡 涛

    建工股股长

    负责建工股日常工作;研究拟定和组织实施全县建筑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抓好建设工程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的监管、监督;负责建设工程监理单位、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代理机构、检测实验室、质量监督单位、建造师、监测师、造价师等资质资格初审上报工作;负责建筑企业三级资质审批和二级及以上资质初审上报工作。

    何剑韬

    建工股副股长

    负责规划区房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管理;办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驻政务中心窗口)

    何四海

    建设工副股长

    负责建筑业统计上报、安全管理;招投标专项治理。

    政务中心

    徐夏春

    驻政务中心窗口负责人

    负责局驻政务中心窗口日常工作

    部门

    姓名

    职务

    职责分工

    规划管理股

    (政府投资项目规划服务办公室)

     

    唐健辉

    主任兼股长

    负责规划管理股日常工作

    徐 斌

    副主任兼

    副股长


    夏 琼

    副主任兼

    副股长


    规划管理股、县政府投资项目规划服务办公室两块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

    工作人员:蒋赤兵、席明霞、何阳、邓志佩、毛振琛、吴熙弘

    园林所

    王 勇

    所长

    负责园林所日常工作

    张丽萍

    副所长


    蒋赤兵

    副所长(兼)


     工作人员:朱建武(负责驻村扶贫工作)、秦筱楠。

    城乡规划执法大队

     

    张 俊

    城乡规划执法大队大队长

    负责规划执法大队日常工作

    唐美林

    城乡规划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邓志佩

    城乡规划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兼)


    工作人员:李素文、刘斌、唐又林、徐夏春(暂驻政务中心)。

    档案馆

    李峦玉

    档案馆办公室主任

    负责城建档案馆日常工作

    李玉萍



    周建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