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6-00015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6-05-11 09:38
    • 名称:县规划设计院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 文号:
    县规划设计院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一、单位主要职责

    单位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城市规划的编制,参与城市规划设计的审批;参与城市建设项目规划管理,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参与国土与区域规划以及重大建设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参与组织推动城市规划体制改革。

    二、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及目标

    1、完成《总规》评审及报批,报送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

    2、严把审批关。各建设项目从规划选址到竣工验收,做到规划一张图、审批一支笔、建设一盘棋、服务一条龙。

    3、以信息化推动规划管理创新,提高规划管理水平。

    4、抓好规划定性工作,为违章建筑处理提供依据。

    5、抓好规划论证工作,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

    三、单位基本情况

    1、县规划局全额拨款的副科级事业单位:现有在职职工13人,其中副科1人,科员3人,高技师1人,技师2人,中级工1人,初级工5人,现有小车1辆。

    四、本年预算总收入126.97万元:

    (一)、正常经费拨款123.8万元,其中:财政正常经费拨款65.8万元,专项拨款10万元,系城建新农村建设,行政事业性收费财政专户安排收入48万元。 

    (二)、上年结转3.17万元。

    五、本年预算总支出126.67万元

    1、单位运转支出108.67万元

    工资福利支出77.66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22.4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54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办公费、报刊杂志费、邮电费、交通费、印刷费、业务招待费、工会经费、差旅费、培训费、会议费、福利费、劳务费、其他规划设计费、办公设备购置等等。

    2、单位项目支出18万元

    主要用于新农村建设整治规划、城北提质改造测量费 。

    六、收支相抵,结转下年0.3万元。

    七、上级追加资金及县批经费,没有列入本级部门预算;具体执行过程中,凡上级追加资金或县批经费,按上级核定科目相应增列收入及支出,年终报告人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