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6-00011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6-09-02 18:21
    • 名称:双牌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 文号:
    双牌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预算编报说明

      一、主要工作职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1998年12月24日国务院265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规定,本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是:对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进行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开发。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国土资源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编制和实施全县国土资源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其他专项规划;负责全部国土资源行政执法工作,并实施耕地保护和鼓励开发政策;制订地籍管理办法,依法管理土地使用权划拨、出让、租赁、作价出资、转让、交易和政府土地储备工作;组织基准地价,标定地价评测;负责土地使用权价格确认,承担规划区内外的农用地转用,征(使)用地审查、报批工作;负责矿产资源勘查的监督管理,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地质灾害勘查,监测和防治,保护地质环境,承担县政府的其他事项。
      二、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2016年预算编制符合《预算法》和其他法律、法规,体现了国家的方针政策;收入合法合规,支出符合财政宏观调控目标。按预算的编制要做到量入为出,收支平衡。按财政预算管理程序,认真核实收入;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圆满完成财政的工作任务。将部门预算编制做为我单位重要工作部分和目标,拟定具体项目,确保国土资源部门经费得到正常发挥。加强财政与对口科室的汇报,不断提高自身的公共服务水平。增强预算编制法律意识,自觉接受上级领导的审查,提高依法理财水平。完成省市规定的国土资源税费征收、协收任务。
      三、单位基本情况
      本局正科级全额拨款行政事业单位,设办公室、财务室、综调信访室、用地规划股、地籍股、地矿股、土地整理中心、土地储备中心、耕保股、土地交易事务所、土地征用拆迁事务所、地质环境等股室,下设十六个基层国土所,全局实有人数84人,其中:在职的70(自收自支人员22人),退休人员14人,临时人员6人;享受独生子女奖励人员19人。主要资产有;小车7台,计算机40台,打印机8台,复印机1台,立式空调9台,挂式空调15台,电话机14部。
      四、2016年预算收支平衡情况
      (一)2016年预算总体情况
      2016年部门组织收入1700.25万元,其中:
      1、正常性经费拨款283.4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62.4万元,津贴补贴116.1万元,公用经费及其他4.9万元。
      2、专项拨款10.0万元,系县批土地调查经费。
      3、行政性收费及罚没拨款79.2万元;
      4、财政专户返还收入105.0万元;
      5、其他收入32.0万元;
      6、上级补助收入590.0万元;
      7、上年结转600.65万元,其中专项结转538.84万元;
      (二)部门(单位)支出预算安排
      1、2016年部门(单位)基本支出638.62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364.8万元:基本工资105.3万元;津贴补贴90.0万元;奖金43.0万元;社会保障缴费32.5万元(含医保12.0万元、养老保险17.0万元,下岗失业保险0.55万元、助残资金1.15万元、工伤保险1.8万元);其它工资福利支出94.0万元,主要是加班工资。
      (2)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54.82万元,(办公费12.9万元,印刷费3.5万元,水费0.3万元,电费4.5万元,邮电费3.0万元,物管费0.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0万元,差旅费10.0万元,维修费20.0万元,会议费6.0万元,培训费5.0万元,公务接待费16.0万元,劳务费0.6万元,工会经费3.12万元,福利费3.0万元,其他57.3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89万元:退休费52.2万元,住房公积金31万元,奖励金0.4万元(系独生子女奖励金),其他5.4万元。
      ⑷其他资本性支出30.0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30.0万元。
      2、2016年部门(单位)项目支出1046.63万元,其中:
      ⑴专项商品和服务支出205.38万元,其中:办公费10.0万元,印刷费2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0万元,差旅费14.0万元,培训费2.0万元,公务接待费24.0万元,其他126.38万元。
      (2)其他资本性支出841.25万元,主要是基础设施建设和地质灾害项目支出。
      3、结转下年15万元。
      4、2016年收入1700.25万元,支出1700.25万元,收支相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