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26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2020-04-22 15:01
    • 名称:双牌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填报说明
    • 文号: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填报说明

    一、决算信息来源说明

    本套决算依据本单位登记完整、核对无误的账簿记录和其他有关会计核算资料编制,账证相符、账实相符、账表相符、表表相符,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本单位预算执行结果和财务状况。

    (一)本套决算主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会计账簿总账及明细账数据填列,预算数据依据本单位预、决算批复文件及预算调整文件填列。

    (二)本套决算附表数据主要依据本单位资产、人事台账及相关统计资料填列,其中:“资产情况表”“国有资产收益征缴情况表”依据本单位资产相关会计账簿数据、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及有关统计资料填列;“基本数据表”“机构人员情况表”依据本单位人事台账相关资料填列;“非税收入征缴情况表”依据本单位非税收入台账及相关统计资料填列。

    二、决算编制基本情况

    本单位为一级预算单位,单位基本性质为行政单位,单位执行政府会计制度,决算编报单户表类型,按照2019年核算系统数据报决算数据。

    三、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财政资金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248.52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2248.52万元,没有差额。

    (2)单位本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2.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二)与上年指标核对情况。

    1.全口径结转和结余资金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一致。

    2.“资产负债简表”指标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不一致的情况说明:包括财政收回、审计调整、归集调入或上缴、单位内部调剂等情况。

    3.“资产情况表”指标本年年初数与上年年末数不一致的情况说明:本年新增资产109.94万元,主要是泷泊镇国土资源所能力建设购买办公设备、局机关5楼规委会办公室装修开支,机构改革合并进来人员购买电脑、打印设备、空调。

    4.本年无主要指标上下年变动幅度超过20%。

    四、报表审核情况

    (一)审核情况。

    1.审核公式。

    审核公式通过无误

    2.审核模板。

    B1329,提示内容:一般性支出压减10%,主要情况是本年新增开支为泷泊镇国土所装修及购买办公设备、不动产登记中心设备采购、地质灾害开支。

    五、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收入决算表”中其他收入主要是指非税收入征缴。本年非税收入征缴共计421.17万元。其中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耕地开垦费)258.46万元,罚没收入45.69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117.02万元

    2.年末结转和结余为零

    3.“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列支“工资福利支出”共计4.21万元,主要是2018年汛期、非汛期应急值班补助资金。“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共计支出10万元,主要是搬迁避让补助资金。

    4.“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无金额

    5.“资产负债简表”中行政事业单位 “应收账款”无余额、“预付账款”无余额、“其他应收款”余额为335.23万元,比上年减少21.65万元,都是以前年度借款,本年无借款发生。“应付账款”无余额、“预收账款”无余额、 “其他应付款”余额514.64万元,与上年一致,无变动,都是以前年度累计数。

    6.本年“三公”经费支出总额37.0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32.22万元,较上年24.91万元增加7.31万元。原因是三调、增减挂验收、土整项目验收工作用餐增加。累计公务接待批次389次,接待人数4027人。

    公务车辆1台,本年运行维护费4.8万元,较上年7.65万元减少了2.85万元。无因公出国(境)团组数。

    7.本年单位支出共计2248.52万元,较上年2102.77万元增加145.75万元。本年基本支出1073.27万元,较上年1121.18减少47.9万元;本年项目支出1175.25万元,较上年981.6万元增加193.65万元。主要是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款增加。

    8.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泷泊镇国土所能力建设项目和2018年不动产登记中心设备采购尾款。资金来源于省厅直接支付。

    9.无中央单位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情况(附表7)。

    10.无中央单位驻外机构有关情况(附表8、9)。

    11.无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业务收支情况(附表10)。

    12.“收入支出决算总表”中如调整预算数等于年初预算数,无调整数。

    13.按支出经济分类科目分具体项目支出本年共计1175.25万元。主要是三调和地质灾害方面的开支。津补贴4.21万元、办公费5.85万元、印刷费7.47万元、差旅费11.09万元、培训费0.63万元、公务接待费1.52万元、劳务费0.4万元、委托业务费570.52万元、其他交通费(租车费)0.1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地质灾害治理工程)93.23万元、医疗费(拆迁)0.3万元、其他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搬迁避让补助)10万元、大型修缮(地质灾害治理)303.05万元、办公设备购置(不动产设备、泷泊镇国土所办公设备、三调办公设备采购)87.66万元、基础设施建设51.51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7.65万元(附表11、12、13)。

    14.党和国家机构调整对决算编报相关方面的影响。

    15.无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如资产负债变动、长期投资和国有资产管理,以及对本期或者下期财务状况发生重大影响事项。

    双牌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