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机构 > 领导信息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20-00178 分       类:
    • 发文机关:双牌县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2020-06-18 09:50
    • 名称:2020年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分工
    • 文号:
    2020年双牌县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分工

    奉冬春:党组书记、主任。

    主持政务中心全盘工作。

    何衡: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中心办公室、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政工人事、统战、民族宗教、宣传、创文创卫、综治维稳、信访、科技、安全生产、工会、青年、妇女、计生、招商引资、信用体系建设、大数据等工作。

    何清波:党组成员、副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全县“放管服”“互联网+政务服务”“三集中三到位”“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好差评”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对县直部门和乡镇、村的权力、事项、人员进驻、授权、在线办理等工作进行组织协调和指导服务,制定和监督执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服务模式、服务标准、受理规范。负责全县其他专业窗口和乡镇、村便民中心人员的监督管理和协调考核工作。分管中心财务、优化经济环境等工作。

    廖松柏:网格事务中心主任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全县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公共企事业单位办事公开工作;负责全县电子政务和县政府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及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全县政府系统网站建设、管理、运行和维护。分管全县“12345”热线、县长信箱、联动处置和网格化管理综合协调工作。对县、乡镇、社区(村)“三级网格”和联动机制建设及运行提出指导性意见,协调相关部门联动处置社会矛盾、群众求助、公共服务等各类网格事件,并将信息进行统计、分类和处理,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馈社会管理中的相关情况。

    陈格姣:主任科员

    主要职责:协助主任工作,负责有关工作。

    胡凤开:主任科员

    协助主任工作,分管中心政务大厅和窗口工作人员的日常培训、管理和考核,受理、交办、督办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投诉和举报及电子监察工作,负责大厅各窗口“好差评”工作,协助全县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负责扶贫、全程代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