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049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6-26 11:27
    • 名称:双牌县召开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运行联席会议
    • 文号:
    双牌县召开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运行联席会议

    双牌县召开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运行联席会议

     

    625日,我县召开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运行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召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主持,全县24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对我县上半年经济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预警,并对下一步提升措施提出了建议。会议听取了发改局、财政局、税务局、科工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对上半年经济运行和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找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抓好任务的分解细化,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一是既要抓入统,也要抓入库。二是既要抓市场规范,也要抓市场培育。三是既要抓招商,也要抓稳商。四是既要节约全方位问题,也要抓地方性问题。五是既要抓项目推进,也要抓项目生产。六是既要抓服务,也要抓管理。七是既要补短板,也要抓优势。八是既要抓调度,也要抓进度。九是既要抓微观经济实体,也要抓宏观经济大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