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 索  引 号:4311230009/2019-00127 分       类:
    •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2019-07-12 16:24
    • 名称:创卫工作人人参与 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 文号:
    创卫工作人人参与 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创卫工作人人参与     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7月12日政协主席唐彦带领我单位干部职工到责任小区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深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和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干部职工们依然干劲十足,大家拿着铁锹、锄头、扫帚、垃圾钳等工具对责任小区草杂物进行彻底清扫。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不怕脏、不怕累,认真、细心的把责任小区内脏、乱、差的死角地带清理得干干净净,营造了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整治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为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